因為昨天晚上失眠(不知道是因為晚上喝綠茶,還是因為要去微...整形太緊張,所以睡不著),
今天一早六點就和嘉琪從台中出發到嘉義朴子,不知道是因為我驚人的車速+路上沒車,
還是因為我ㄧ心想變美+不想排隊,原以為需要兩個小時的車程,沒想到只花了一個小時就到了,
到了診所門口也才七點十五分,距離八點半看診還有一個多小時,看見周邊蠻熱鬧的...又有市場就去小逛一下順便吃個早餐好了。
八點十五分在診所對面吃早餐的我們看見門緩緩的開啟,才想說哈哈...我們七點多就到了一定可以搶到天字第一號,沒想到在此時~一個老阿伯迅速的從門縫鑽進去,放了兩張健保卡在櫃檯上,嗚嗚~~我的天字第一號被搶走了啦!!
一衝到診所內掛完號馬上開始蒐集資料,看見有超多種療程看的我眼花撩亂~我最有興趣的就是--玻尿酸隆鼻

眼花撩亂的我


很快就輪到排到第三號的我,一到裡面醫生問:「要做什麼?」我想了想回答:「想要除斑&痘疤。」
醫生大略看了看似乎看不出個所以然...便拿出超級大的放大鏡仔細的研究,醫生說:「斑?」
我說:「對呀!我好像有曬斑ㄝ。」(其實大家都說不是很明顯,是我對我的臉太吹毛求疵了)
醫生說:「那麼淺應該不是曬斑,是顴骨母斑。療程大約來做個二~三次就可以根除了。進去裡面先敷個麻藥吧!」
此時對玻尿酸隆鼻超有興趣的我問:「請問玻尿酸隆鼻要多少錢?」我張大耳朵超注意聽醫生說:「大約1萬2~1萬5」
天呀!!超便宜的~害我非常非常的心動...可是沒帶那麼多錢,因為聽說在台中做要將近6萬塊,這時候的我滿腦子都是玻尿酸了。


臉臉敷上麻藥...涼涼一點點刺刺的

約30-40分鐘後護士便叫我去洗臉,洗的時候感覺臉好像不是自己的還不小心被靜電電了一下,洗完後就到最後裡面的一間診療室,
打了全臉的脈衝光~先塗上透明涼涼的膠,戴上向鹹蛋超人的眼罩,第一輪先打整臉可能比較淺層所以一點都沒有感覺ㄝ,
第二輪就是針對痘疤&淺斑的重點部位,可能有打比較深一點點所以有點小小的刺痛,很快大概打不到十分鐘吧!!
就將臉上涼涼的膠擦乾淨上二樓敷臉了。敷了大約十~十五分鐘的臉護士小姐很細心的為我擦了保濕&防曬,
我就又滾回一樓!!等等等!!此時整個診所已經人山人海了,等著無聊便跟了好多位候診的小姐們開始閒話家常了,
發現好多人都是從中北部下去到嘉義做臉部美容的,都是朋友間互相介紹--大家都說便宜又有效。

打完脈衝光的臉


聊天聊到一半護士突然點名...葉小姐,我就又被CALL進去診療室了,還以為療程已經結束的我,護士說還要再打雷射...ㄟ...我不是已經敷完臉了嗎?怎麼還要雷射~~麻藥應該都退的差不多了吧,再打雷射不是會痛死,我已經開始緊張了...等了一下...躺在診療床上雷射開始~聽到斯斯斯的聲音有點小害怕,不過還好我的忍耐度夠,而且跟我去繡眉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刺痛感一下就過去了,說真的啦!!真的沒有很痛,反而是冰敷下去比較痛...

總共花費:脈衝光+雷射--$1200、SPF50的防曬乳$650、左旋C乳液$1000,總共才花了$2850真的超級便宜


雷射斑點後的臉術

後防曬真的很重要唷--為了妥善照顧我把臉都包起來了

術後第二天--可能是每個人體質的不同,我沒有特別紅也沒有特別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