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吃了好多好多次瓦城,這次心血來潮想拍下來跟大家分享,愛吃辣的我這裡對我來說是泰國菜最佳的選擇,只是位子有點難訂現場排隊又要等超久,別的縣市那麼多分店為什麼台中只有一家呢?如果可以有更寬敞的用餐環境那一定就更享受了。

以下就介紹我最愛吃&榜上有名的菜色囉!!

泰國米飯-之前去吃瓦城都固定點台灣西螺米飯的我,經過了瓦城服務態度超好的服務員介紹"瓦城是用高檔的泰國米"後決定要給她嘗試一下,這次是首度嘗試瓦城的泰國米飯,因為之前去泰國遊玩吃的米飯都硬硬黃黃的,跟台灣又香又Q的米飯口感比起來真的差多了。但是~~瓦城的泰國米飯真的是棒呆了,顛覆了我之前對泰國米飯的印象,吃了這一次就讓我對他深深的著迷了,他香Q的口感與台灣米比起真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ㄝ。

DIY辣椒醬-只要是送上來的菜不夠辣都可以加,愈搗愈辣~辣到頭皮發麻嘴唇發抖,就算是如此折磨人愛辣的我還是要每道菜都給他家一下,辣到深處無怨尤啦!!

青木瓜沙律-就是一般稱的涼拌青木瓜,青木瓜絲脆酸酸辣辣的口感,雖然只是一道前菜但是超級下飯,為了想吃多一點菜色的我,只好忍住少吃那香噴噴的泰國米飯了。

蝦醬空心菜-聞起來臭臭的蝦醬,炒出來的空心菜竟然是如此的美味。新鮮的空心菜炒上蝦醬,青翠不油膩,入口後盡是滿滿的蝦醬香味,原本臭臭的蝦醬在此時卻是香噴噴.....

月亮蝦餅-瓦城第一名的招牌菜,酥脆的餅皮滿滿QQ的餡料,酸甜不膩的沾醬與濃濃的蝦餅香味真的是絕配。

椰汁炒牛肉-老媽點的菜~因為他說要配香噴噴的米飯,又加上嘉琪說不要吃豬肉,因為他說他怕X流感...(唉!這是錯誤的觀念啦),所以就點了牛肉囉!!濃郁的椰汁+鮮嫩的牛肉,看起來不起眼的椰汁牛肉拌飯真的超適合的,足足可以吃下兩大碗飯ㄝ。

酸辣生蝦-超級猛後作力超強,強力推薦愛吃辣敢吃生蝦的朋友,新鮮的蝦子搭配的是生蒜頭、辣椒、芹菜、泰式香料混合而成的配料,蒜頭跟辣椒的後作力...可以讓你的肚子火辣辣的燒他一個小時,新鮮的草蝦冰鎮後彈牙的感覺,彷彿真的能感受到蝦子在嘴裡跳呀跳的,蝦子的肉質跟酸辣的感覺會讓你在三回味的。


泰式烤雞腿-烤的酥脆金黃的外皮+鮮嫩多汁的雞腿肉,算是泰式料理裡面比較清淡口味的,比較不敢吃辣的朋友可以點這道,愛吃辣的我就加了許多的DIY辣椒醬,這樣對愛吃辣的我才算夠味嘛!

泰式酸辣海鮮湯-椰汁湯底帶點酸酸辣辣的味道,裡面豐富的海鮮&蔬果食材讓湯頭更鮮甜,蛤仔、蝦仁、章魚都非常的大氣,大塊料又多,湯裡面的蔬果也是新鮮又好吃,有番茄、洋菇還有提味的蒜頭,滿滿一碗公的料讓你飽到肚子炸掉唷!!

飯後甜點-磨磨喳喳(上圖-冰、下圖-熱)料超多淡淡的椰奶香+西米露

芋香黑糯米-我的最愛啦!!非常濃的椰奶+芋頭塊+QQ黏黏的黑糯米=讚讚讚

瓦城飯後提供的薄荷糖

滿桌的食物就算是再多我們也給他清光光-辣辣姐妹團努力分食中


清空所有桌上所有食物的辣辣姐妹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