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我瘋啦,最近看完韓版花樣男子後就對他瘋狂的著迷,劇情在我心中不斷重複出現一再上演,F4花美男的身影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每天都會上網的我....只要看到韓版花樣男子的訊息就會讓我心花怒放開心不已,就在昨天........不小心看見了李敏鎬(韓版道明寺)的後援會網站,得了失心風的我就這樣.....加入了後援會,跟那些年紀小我一輪的小咩咩們討論起劇情跟感想,得知5/31韓版花樣男子要來台宣傳~~竟然冒出了一個非常非常不正常的想法.....就是跟著後援會一起去機場接機........天那已經快邁入30歲大關的我竟然出現這種想法,我真的是瘋了,竟然想學年輕人一樣去追星~~~我真的是中毒太深了.......

韓版花樣男子

韓版F4超帥(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