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熊熊接到一通善心人士的來電.....

善心人士:「小姐!請問你們是不是有間叫泰安日光的關係企業?」

這幾天接多了這種詢問電話的我不以為意的回答:「小姐!我們公司沒有關係企業喔...」

善心人士:「但是網路上有個網頁和你們的網站設計一模一樣,我妹妹很喜歡你們的飯店他看了很心動很想訂房,可是這個網站上的聯絡電話是付費電話,我覺得有些奇怪這可能是詐騙集團冒充你們飯店的名義在外行騙。」

開始緊張的我:「小姐~不好意思那可以麻煩您將那個網頁的網址給我嗎?」

善心人士:「嗯!好好好,你等等我看一下,網址是*^%$#)(&*%,小姐!我是怕有些無知的消費者會受害,影響到你們公司的商譽,所以想告知貴公司有人惡意盜用網站進行詐騙。」

微微顫抖的我一得到網址馬上上網查看,天呀!!竟然一模一樣ㄝ只是把觀止兩個自改成日光,還秀上總公司的聯絡電話---真的是付費電話,最下方還有服務專線是008XXXXXX的詭異電話號碼。

直覺反應事情大條了但還是很感謝善心人士的來電為了想要回饋他的好意告知,當機立斷的要了這位善心人士的電話及姓名,怎知這位善心人士竟然回答我:「沒關係啦!!我只是想說告知你們一下而已啦!!不用留電話號碼了。」

有恩必報的我堅決的說:「小姐!麻煩您留一下聯絡電話這樣可以方便我們跟您做聯繫。」善心人士在我苦苦的哀求下終於留下了連絡電話及姓氏。

電話一掛馬上呈報上級SO公司明天要招開記者會撇清詐騙網站跟我們的關係,加以宣導避免不知情的消費者上當受騙,但真的很感謝這位住在高雄善心的沈小姐,因為您的提醒讓觀止及消費者得知這種惡劣的詐騙行為,您的大恩大得觀止的員工會銘記在心的。

後記:下班前公司有打通這個詐騙電話刺探一下敵情,去電者表明想要訂房,電話那頭的人一直說這是會員制的一定要加入會員,我們當然狂問加入會員要多少錢,電話那頭的人支支嗚嗚的說不出個所以然,又一直要拖講電話的時間,問他網站上的飯店地址在哪也說不出來,由此可見那是詐騙金錢及賺電話費的詐騙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