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趣一成不變的辦公室生活裡總想找點樂子,某一天~賴老師說:「來~今天你們來造句。」

傻傻分不清楚的YA學生&鼠學生覺得"造句"....這不是國小的功課嗎?那還不簡單

賴老師非常嚴肅的說:「先給你們今天的題目....."潮吹"。」

阿.....ㄚㄚㄚ....這個時候傻傻分不清楚的YA學生&鼠學生聽到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這這這.....這是18 禁吧!!還拿來造句哩!!

YA學生想破頭也沒有辦法把這個名詞造句造的很.....不猥褻

鼠學生還處在受驚的狀態還沒恢復過來,此時~賴老師已經聲聲催促要交作業了....

YA學生只好硬著頭皮上陣了勉強擠出濫造句:「A片的潮吹都是騙人的。」話才剛說完馬上一拳飛過來.....

賴老師不削的說:「誰叫你造這種句的,這是小學生的程度吧!!你們聽我造的句:『我今天心血來潮吹了一個氣球。』不是叫你們造那些有的沒有的,你們想到哪裡去啦!!重新造過明天交作業。」

YA學生吃飯也在想洗澡也在想到底要怎麼樣才能造出那麼......"好"的造句,睡前終於想通了.....整個人開心的都快睡不著了,一心只期待明天的到來~希望可以被賴老師好好的稱讚一句。而鼠學生呢?吃得好睡得好完全不把這個功課當作一回事,隔天開開心心的當作完全沒這回事就出現了。

YA學生已經迫不及待的在等賴老師發問了...可是賴老師竟然一點動靜都沒有~~~YA學生就完全忍不住的說:「我已經想到了~~快快快聽我說我想了很久的造句:『我今天買了一支新潮吹風機。』怎樣很屌吧!!」

賴老師點點頭:「唉唷~這樣也想的到,那再造一個"中出"。今天台中出太陽。」

YA學生跟鼠學生都覺得爛死了瘋狂的發笑說:「這是甚麼爛造句呀!我看你才是小學生的程度。」

賴老師非常的杜爛嗆聲:「好呀!那你們造個有水準的呀!!」

YA學生已經捉到訣竅了非常屌的說:「陳X中出國匯錢到瑞士銀行。」

正當YA學生跩個二五八萬似的時候,悶不吭聲的鼠學生發出聲音了還一次連造了兩個句子:「韓國風潮吹入台灣。」第二句:「台中X中出宅男」

挖賽!!這兩位學生真的青出於藍勝於藍呀!!時事也能融入18禁的白癡造句耶~~~這個中文實力真的不能忽視

哈哈哈~賴老師你一邊納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