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三天我就要到韓國去完成我的夢想了,原來夢想真的是會被完成的~
我要謝謝所有身邊的人支持我,沒有大家的支持我就沒有辦法全心全力的去完成他,
更要感謝再另一個世界陪著我的老爸~因為有他曾說過的話....我才有無限的動力,
現在我要出發了~邁向人生另一個旅程,我要努力學習努力生活,然後再尋找下一個夢想,
因為完成夢想真的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

PS:謝謝觀止客務部的同仁&長官們,因為有你們的配合我才能去的無後顧之憂!!
   回來我會好好孝敬你們的~~~阿雯&小老鼠你們要自立自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