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二天....有點小不順...
發現外幣存摺放在苗栗的宿舍~我的美金沒有存摺沒有辦法領取,
這可是我在韓國的生活費ㄝ,我不想餓肚子,也不想流落在異國
的街頭~我的頭腦真的很不好,每次出門都一定要忘記至少一樣東西。
但是更慘的還在後頭~~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說煮個晚餐給我親愛的家人
吃,沒想到我的手卻被燙到了....看著外婆跟妹妹吃得很開心
也不斷稱讚的好吃!好吃!但是我卻開心不起來,因為.....他X滴~
我的纖纖玉手起了兩個大水泡,我這美麗的手大半個月都要
穿著醜醜的OK绊見人了啦!!

苦命的我還要靠這雙手搬運超大件又重的行李ㄝ
不過~~壞運我警告你...到此為止囉!!不准再跟著我了
因為好運即將降臨,他將取代你填滿我的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