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上網PO文跟大家分享我在韓國的生活了,不過一晃眼我好像要回國了ㄝ,
一個月的時間真的過得非常快,因為每天都非常的忙碌~不斷的上課、寫作業、考試、逛街...
ㄟ ...逛街其實是為了"深入"瞭解韓國當地的文化啦!
在每天不斷的逛街可以發現有挖不完的寶藏,其實當韓國的女人好幸福唷!
到處都有便宜的保養品、彩妝、衣服、鞋子,可以買ㄝ!
梨花女子大學的周邊真的是購物天堂~全部的東西都超便宜的,有的甚至比明洞&東大門還便宜唷!
不過要花時間慢慢的去挑選&比價。
還有逛街可以發現的韓國文化有消夜&喝酒文化,每天消夜時間就是一定要喝上兩杯,
常常去吃消夜或晚餐,餐廳的阿珠罵(台灣說的-大嬸)都會問上要不要燒酒或啤酒,
由此可見當地的喝酒文化多麼的盛行呀!不分男女全部都要給他喝上幾杯,
大約十一點過後ㄋ就會看到路上到處都是醉漢~也是不分男女都要喝得酩酊大醉的,
有的走路歪一邊的、有的到處吐的、有的大小聲的、有的要續攤繼續宵夜的,
入了夜的首爾街道更是精彩~~~不過我看了還是有點怕怕唷!
另一個在街道上面可以看見的文化是男女之間相處的文化,韓國的情侶恩愛不怕人知道,
走在馬路上一定要牽手或摟腰,這些都稀鬆平常~更火辣的還可以看見當街接吻或抱在一起的,
他們甜甜蜜蜜的看在單身人的眼中可是非常的不是滋味唷!!每天走在路上都要被閃好幾下,
讓身為台灣人的我們ㄟ.....有點小不習慣ㄝ(其實心裡忌妒的要死>.<")
還有常常在外面吃消夜也會發現~~常常有女生喝的醉醺醺的然後叫男朋友來作接送大隊的,
或是下雨天可以看見好多男人都拿著兩隻傘要去接女友的~
韓國男人不是都大男人主義嗎???怎麼都那麼貼心呀....還是這樣可以趁機展現出他們是被女人需要的ㄋ?
這個我就不得而知啦....如果我有機會可以認識韓國的男人我一定要好好的深入了解一下,
只可惜語言還沒有非常通....不然這麼貼心的男人一定要把一個起來.....哈哈
待續~~~~(有空再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