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逢甲夜市都是逛逛逛、買買買、吃吃吃,每次都忙到沒機會拍照介紹一下,難得這次有記得帶相機還有記得把他拍起來,以下就介紹幾家我比較常去光顧的店囉!!
一心素食
我以前超討厭吃速食的,因為都覺得有一種很重的油味,也不是很喜歡吃豆類的食品,總覺得臭油ㄞ的味道加上豆味真的很不美味,不過在我吃過了這間的素食候整個都改觀了。我最愛的麵線裡面加了假大腸(豆皮)吃起來QQ的沒有很重的豆味,麵線吃起來有不會太"勾"勾芡勾的剛剛好,再加上他的超辣辣椒兩湯匙....真是人間美味。他的臭豆腐炸的金黃酥脆配上微酸的泡菜&小黃瓜,吃起來一點都不油膩.....又再加上辣椒.....,哇....又是人間美味。呵呵~~~好像搞的重點是辣椒一樣,不過對我來說少了辣椒真的就少了一味了。
 
大甲芋頭城
吃完辣辣的東西就要來點冰冰的....我愛她的芋頭冰淇淋,吃起來不會太甜也吃的到芋頭的顆粒,芋頭的香就更不用說了...滿嘴濃郁的芋香...讚
 
日船章魚小丸子
有可能是吃慣了台中的東西不管怎麼吃都覺得台中的好吃,苗栗的夜市也有日船....可是總覺得再怎麼吃都沒有逢甲的好吃,而且逢甲的章魚比較大,光是用看的都覺得逢甲的比較好。
 
月亮蝦餅
這間的蝦餅跟我們一般吃的泰式餐廳的月亮蝦餅有點不太一樣,他的蝦餅上面割的一條一條的造型好妙 ,泰式酸辣醬也很細心的分小辣跟大辣,不過本人覺得大辣沒很辣醬一點點偏甜
 
雞蛋仔
有點點脆皮雞蛋糕不一樣的是,內餡QQ的外皮脆脆的比脆皮雞蛋糕還脆唷!!已經脆到好像餅乾了,用特殊模具烤起來後放到烤肉網上面冷卻後,就可以吃到外皮酥脆內餡Q軟的雞蛋仔
 
鹽水雞&泰式青木瓜
這兩樣是買回家當宵夜的~這家鹽水雞是自從我有逛逢甲夜市開始就吃了,是我吃過整個逢甲夜市最好吃的鹽水雞,他的脆筍很嫩不老,胡椒超香,雞肉吃起來則是Q軟不柴口感一級棒。泰式青木瓜酸酸辣辣很適合夏天吃超清爽又下飯的~建議買來後要再多醃一下會比較好吃唷...
 
ETUDE
這是在逛街無意間看見的,這是一間再韓國蠻有名的平價彩妝及保養品店,好用又非常平價,上次去韓國可是搬了一堆回台灣呢!!現在的代言人可是韓版花樣男子的男主角"李敏鎬"代言的唷!!在韓國的店員都超親切~一走進店裡穿著女僕裝的美麗店員會甜甜的叫著你公主ㄋ...5/28開幕到時候我一定要來去逛一下~看台灣的電跟韓國的有沒有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