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8.29渡過了我到墾丁最快樂的一天一夜

我那遠在台中的好友們組團下來墾丁玩...順便來探望我 >.<"

 

7/28晚   天氣-多雲

姊妹們來逛墾丁大街順便捧捧場,一直在我攤子前面吃小吃順便扮演客人,

虛假的稱讚我的商品假裝要購買卻死都不肯掏錢出來,為了不讓他們阻擋了我的財路,

只好打發他們去逛街再回民宿休息等我收攤。屆臨收攤時狂CALL他們來幫忙,

看看可不可以在收攤前再大撈一筆,沒想到有義氣的他們還是很勉強的跟我交關"一對"耳環。

 我的小攤子&店狗馬尼

7/29凌晨  天氣-晴時多雲

收完攤我們以飛快的速度離開墾丁大街火速的購買啤酒、鹽酥雞、飲料後衝往船帆石的沙灘,

鋪上了我們從7-11搜括來的廣告DM就,這樣在沙灘上啃起了鹽酥雞喝了幾口啤酒,

便躺在沙灘上望著美麗的月光看著璀璨的星星,開心的閒話家常+玩著仙女棒。

 先來一張

7/29中午  天氣-多雲

下過雨的墾丁似乎涼爽了不少,起床後每位美女上了妝後,便驅車前往位於香蕉灣的民宿用餐,

這間民宿不僅東西好吃,裝潢又特別每間房的設計都很吸引人,讓我們不得不花上一小時的時間

,在這個充滿海洋風情的民宿前留下一張張美麗的照片。

 0526 105

7/29下午  天氣-晴時多雲

今天剛好是墾丁衝浪比賽的最後一天,今天的賽程進入到了最精采的總決賽,

一群想看健壯肌肉衝浪男和苗條比基尼女郎的我們,在我以殺手級的飛車速度趕到了佳樂水海灘,

看到的卻是讓我們有點小失望的畫面,無風也無浪每位衝浪選手泡在海水裡像是載浮載沉的水餃,

覺得沒什麼看頭的我們就玩起了踩腳印拍照的遊戲。

 我們五個要一直走下去喔

7/29傍晚  天氣-涼涼無日頭

鏡頭轉回墾丁南灣--

看到清澈的海水加上涼涼的天氣忍不住就跳下海裡泡一泡游一游,沒想到玉娟和怡如竟然

是旱鴨子,那我和嘉琪只好擔任游泳教練囉!!

這兩隻旱鴨子還真是不爭氣交了半天還是不會游,BUT跟剛下水時比起來是有進步一些啦!!

在海裡游泳的感覺真的好棒,那種徜徉在大海裡漫遊在身不見底的海岸,真是一種不同的體驗。

姊妹們~~下次一定還要再一起到處冒險喔

剛上岸的美人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