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除萬難好不容易"喬"了三天假,終於可以回到我最愛的台中渡過那美麗的假期。

因為8/26是我那藍粉知己廖Gary的壽誕,所以精心安排8/25提前一天幫他慶生囉!!

這天真是忙碌趕趕趕的一天,白天先回東勢孝敬我老爸再順便和老爸吃個晚餐,

怎知廖先生來電說~電影是七點四十分那場,天呀只剩下三十分鐘了快來不及囉~~

火速的先化個美美的妝,趁著小空檔先跟PUB訂個位,再請阿碧買個精緻蛋糕,

飛奔去電影院的路上一一聯絡應出席的人員時間與地點。

呼~~終於趕到電影院了,拿了爆米花&可樂後在有點小遲到的狀況下還好只少看了一小點點。

散場後急忙的聯絡著今天另一位主角~~新朋友<沙灘男孩>小P本以為今天會放我們鴿子的他,

辛苦趕了百里的路到台中來,而我竟然讓他一個人在百貨公司看書(真是對不起他)擦汗

既然有朋自遠方來又讓他等了我們那麼久,自然是不可以怠慢囉!!一定是要好好照顧他一下。

新朋友小P與我↓

 我與小p

固定班底到齊後,十二點一到便展開瘋狂的慶生PARTY~先是樂手及歌手帶動下,水草舞

拱了壽星上台喝了一杯龍舌籣,切了蛋糕後換辣妹上陣炒熱氣氛,

壽星許願切蛋糕囉↓

  壽星切蛋糕

辣妹一上台便開始尋找今晚的特別嘉賓,當辣妹緩緩的走向我們這桌前便嚇的我們壽星逃之夭夭,

崩潰躲在角落一直狂喊:「不要!我不要!我今年的第三個願望就是不要被辣妹抓去!!」

看在壽星那麼努力的求饒只好拼命保護他,別讓他落入辣妹的魔掌中。

辣妹辣妹↓

 辣妹

萬年奸臣小P小P勒~~怎麼可以虧待新朋友,有精采的一定要找他不要浪費了!!

含蓄、溫文有禮的他也喊著:「不要!不要!!」只好讓肥水落入外人田了,爽到隔壁桌的退伍軍人。

在一陣杯觥交錯及瘋狂的玩樂結束了精采的一晚,大家都拖著疲憊的身軀各自回家了。

我這個始作俑者還必須載著微醺的壽星回家,而新朋友呢...他還必須趕回高雄...真是辛苦他了

好不容易找到酒友的我,希望新朋友不會被我們的活潑、瘋狂行徑嚇跑.....水汪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