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期待已久的烤肉會終於來臨了,從一決定要烤肉開始我就開始努力的期盼,

昨天一早我就開始倒數計時到底離六點半還有多久,一天下來簡直就是渡秒如年呀!!

五點不到就衝往卡鍾那等打卡了,迅速回到家換個衣服撈起兩隻狗就和田馬麻衝往進霈家,

這時賢慧的朽孺已經處理好所有的食材等著我們開始烤肉肉,咦...烤肉要生火耶!!

生火找進霈好了...可是他是病人ㄋ,那找姿吟...可是他好像不會生火又要忙著照顧兩隻狗,田馬麻勒...

她是大王並不考慮叫她而且她要負責煮美味的泡菜鍋,鳥潔我...無法讓大家信任只會把一切搞砸,

毛毛...好像還沒看到人ㄝ,找不到人才的情形下朽孺媽媽不耐煩加惡狠狠的說:「我啦!我啦!我去」,

火果然輕易的就升了起來不一會兒美味的烤肉包生菜、香腸、三層肉、甜不辣、米血、絲瓜蛤唎、雞翅

都上桌啦!!烤著肉的同時Miya、紹安、周教練們都到場上桌囉!!ㄟ...怎麼多了一隻狗狗呀!!原來是周教練

的愛犬-阿格,阿財和小MO看到新朋友都超興奮的三隻狗狗不停的聞聞加尿尿做記號,田馬麻怕小MO

髒髒回家又要洗澡澡所以就把他抱起來不讓他玩玩,就這樣阿財就和阿格變成了好朋友,但是佔有慾強

的田小MO怎麼會甘心讓形影不離的小弟跟別的狗狗做朋友ㄋ,在醋意橫生的情形下象徵性的汪!汪!汪!

罵了幾句,一旁的我有些傻眼...原來田小MO是在乎葉阿財的,一翻激戰後阿財也累了可是阿格依舊玩興

濃厚,此時累累的阿財終於體會到平常小MO所受的痛苦了,原來一直被緊追不捨也是會煩的。

瘋狂玩樂的狗狗們

 三隻狗狗相見歡

肉肉都烤完了泡菜鍋也吃的差不多,珊珊來遲最後一名貴賓就是朱媽媽啦!!

終於等到他可以來張臨別前的大合照,拍完照迅速的收拾烤肉現場就地解散囉!!

終極大合照

 全員到齊

但是另一場WII大戰即將開始--成員:進霈、田馬麻、毛毛跟我;遊戲:雙人網球對打

理性冷靜隊:田馬麻、進霈兩位高人一組

瘋狂嘶吼隊:毛毛、鳥潔兩位蠢蛋一組

偶滴媽呀!!瘋狂嘶吼隊不停的吼叫:「怎麼球都發不出去、我是前面的你在後面、快打呀打呀、我來打、

怎麼都打不到、你要打啦、我明明就有打,這些話不絕於耳。」

理性冷靜隊默默的說:「真是吵死人了、小聲一點、你們後退一點快打到我們了、毛毛你這老鼠屎。」

一翻廝殺後運動過度手筋拉傷今天手好酸好酸,昨天的狂叫亂吼導致今天喉嚨痛...失聲,

經歷了這次的大戰了解到以後玩wii一定要先熱身...

PS:要是跟毛毛一起玩網球的話記得要順便潤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