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度過了忙碌的一天,下班沒事...就去泡湯囉!!今天要享受前兩天沒有使用到的設施,讓自己再有個不同的體驗。先使用之前享用過的鏡面泳池&各式各樣的湯池,接下來便是體驗裸湯區,裸湯區的精心設計讓外面的世界無法窺探裡面的天堂,在這可以享受只屬於這裡的幽靜與外面的湯區是截然不同的感覺,裸湯區較無光害故台起頭來便可看到滿天的星星,在湯池旁有兩個獨立的小房間那便是頂級的梢楠木烤箱&清水模蒸氣室,一踏入梢楠木烤箱撲鼻而來的是梢楠木獨有的香氣,享受著烤箱的熱氣及梢楠木釋放出來的芬多精彷彿置身於森林中,不用SPA就能徹底釋放身心的疲憊。

頂級梢楠木烤箱

 肖楠木烤箱

泡完湯肚子有些餓餓有點想要吃宵夜,就到我們夜晚化身為LOUNGE BAR的斜板餐廳坐坐吧!!點了義式番茄肉醬義大利麵還有一杯熱呼呼的阿華田,雖然義大利麵口味作得沒那麼道地但蠻有養生概念的,我想可以改名為養生台式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可能還比較貼切唷!!一直以為只是用粉泡泡的阿華田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服務人員一端上桌來我著實嚇了一跳~怎麼作的那麼精緻,我的阿華田有奶泡拉花ㄝ....天那突然覺得喝了一杯好奢侈的阿華田,這個服務弟弟也太利害了好專業喔!!驚嚇過度的我直呼~我要學我要學拉花,服務弟弟也真可愛居然馬上正經八百的說起奶泡拉花經了呢!!有機會我一定要好好跟他討教討教

造型獨特斜板設計的行水餐廳

 風格獨特斜板設意的行水餐廳

圖片擷取自泰安觀止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