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怕好怕老爸再沒辦法跟我說說話了,回想最後一次跟老爸對話老爸想到的全是我和弟弟,他虛弱沙啞的問著:「妹妹你有想要什麼嗎?爸爸買給你。弟弟你呢?」當時還跟老爸開玩笑的說:「我想要去韓國遊學,弟弟想要錢。」老爸聽見了對著我說:爸爸幫你出一半的錢,便對著弟弟玩笑似的搖搖頭,聊完後還不忘提醒我們開車要小心,當下深刻的感受到老爸對我和弟弟有著無比的關心與疼愛。

想著老爸對我的疼愛與關心,總覺得不應該在他第一次進入加護病房時,因不配合治療而跟他頂嘴;在第二次進入加護病房時,因亂吃東西而跟他嘔氣。今天握著老爸孱弱的手,突然覺得跟以前那厚實有力支撐起一個家的手變得完全不一樣了,看著剛手術出來的老爸身上又多插了跟管子,喉嚨被劃了一刀腸子又縫了一次。

老爸應該了解自己身體的狀況總是對著我皺皺眉搖搖頭的,因為老爸都知道我們告訴他好轉都是在騙他的,老爸也不喜歡我們騙他,現在的我看著身體每況愈下的老爸我連幫他加油打氣的話都說不出來了,只要一看見他就只會掉眼淚,為什麼?為什麼都不好轉呢???我現在真的只想要你再跟我說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