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多月來老爸的身體狀況很不好,一直不斷的從加護病房轉進轉出的,身為女兒的我除了簽下N張醫療同意書之外能做的也只有在老爸的身邊陪陪他幫他加油打氣了!!

可是看著狀況一次比一次遭,連一直都相信老爸會康復的我都有些灰心了,更別說躺在病床上從一開始就想要放棄的老爸了,不論情況再遭我都覺得還有一絲希望,但看見皺著眉猛搖頭的老爸,我彷彿能感受到他的痛苦,虛弱的身體承受了二次的大手術,身上被挖了兩個大洞全身到處都插滿管子,後續還能不能完全康復也還是個未知數,有了想放棄的念頭可是又很不甘心,身陷兩難的我不想幫悲觀到極點的老爸做決定,因為我們還有好多的夢想都還沒完成,我還沒好好孝敬到他,也還沒披上嫁紗讓他看見我幸福的樣子。但我要因為我自私的想法再繼續簽下無數張醫療同意書折磨老爸嗎??還是聽天由命的結束這一切呢??

PS:在此要感謝許多參加捐血的大德們,因為有了你們的大愛,我老爸的生命才得以延續,真的感謝..也請各位看見此篇文章的看倌們,多多支持捐血活動將您的愛心傳播出去,也讓垂危的生命得以延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