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3/30後又老了一歲
現在已經有些年紀又懶的出門,突然發現好像沒什麼朋友了,連想要瘋一下慶祝個生日都沒幾個人能捧捧場
不知道是我隱居太久了,還是作息時間跟大家都有出入<也有可能是做人失敗>,來的只有三四隻跟我一樣的夜貓貓,
還好有這些超有義氣的死黨~~不然場面還真是有點冷清,說到這裡我一定要好好表揚一下,
素琴妹妹:真是愛死你了,沒想到你為了我還特地從社寮角出來台中,不惜隔天要上班陪我狂喝狂玩的,
這種情操一定要好好獎勵一下。
沛雲:雖然我們認識沒很久相處時間也沒很長,你竟然可以為了我赴湯蹈火,隔天早上8點要上班還很有義氣的陪我到3.4點,
真是讓我太感動了。
宇良:你~~不乖...最慢才到,但是~~你一下班二話不說就馬上趕來,真是夠義氣我欣賞你,也謝謝你那會讓我發胖的金沙呀。
接下來公佈幾個死沒良心的,想到你們我的心中就浮起一絲絲的失落感,你們這些沒到的王八蛋,給老娘記住啦!!    >.<|||
XX良:加班加班加班~~比我老的死老頭偶爾也要出來瘋一下呀
XX青:手機竟然沒開機,害我找你找的要死
XX維:竟然在大甲回不來,跟我一樣人緣不好沒人載
莊孝維X棋:早上3.4點要起床做狗都不吃的包子
朱八戒X修:在7到11上班上到人間蒸發,看樣子又跑去打麻將了
廖小開:虧我把你納為黑粉知己之一,竟然一句趕報告就把我打發了,我看你呀是妻管嚴吧
其實想想也不能全怪你們這些狼心狗肺的東西,這個年紀本來就該好好打拼事業&學業的,希望大家都好好加油吧。
我也要好好認真努力的去實現25歲的願望啦!!~~~~甘八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