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又老一歲了,今年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就是離開一個不喜歡的工作環境,
所以辦了一個特別的慶生+歡送會,眾姊妹們也非常的給我面子,總算全數到場了,
為了這個溫馨的PARTY我非常努力的寫感謝小卡給各位姊妹,好讓大家可以感受到
我對每位的用心及無數的不捨,在此特別感謝:
怡如小酒鬼-謝謝你對我無微不至的照顧,因為有你讓我在公司的日子增添了不少色彩,
           很抱歉總是給你帶來些不必要的麻煩,還三不五時要你當我的秘書供我使喚,
           不論往後的日子遇上什麼困難,只要你出聲我一定會挺你挺到底的!!我們可是
           天造地設最佳尬酒&茶道雙人組。
阿碧大學生-真沒想到你還是個可造之財,買單買出心得了吧!你的熱情贊助買單"一攤",讓即將失業
           的我手頭鬆了不少,謝謝你!!常常因為你的陪伴讓單身的我夜晚不再孤寂。
嘉琪小笨蛋-總是不知人心險惡實在是笨的要死,連虧男人都要我親自下海實地操作給這個笨徒弟
           參考,有空的話多找我切磋切磋好精進你那破爛的功力,以免丟為師我的臉呀!!
玉娟大金主-因為你的大方讓我的生日喝的好愉快,非常感謝贊助麥卡倫一瓶,記得要三不五時帶
           你的CELIN出來和我散步,不然一直放在家裡會發霉喔!!
沛雲小迷糊-謝謝你這兩年都出席參加我的PARTY,但沒想到你還是沒改你迷糊的個性,我的生日禮物
           竟然沒帶給我,還好你隔天有補給我不然我一定會被你氣死的!!
素琴大美女-我們兩個真是心靈相通呢!!沒想到你竟然會送我Estee Lauder的霓采天堂,我真的好愛
           這瓶香水可是一直買不下手,可見你對我的了解還真不算淺。
香伶討厭鬼-約了常常不出現的討厭鬼,這次最慷慨了不僅贊助金項鍊的一半,還贊助了男友的一晚,
           若不是你男友那晚搏命演出,我們的PARTY可能會失"色"不少喔!!
友情客串---廖小順...呵呵~~真是不好意思硬把你拖出來,結果只讓你出現十分鐘,真的很抱歉這算是
           補償你去年未到的遺憾囉!!因為你讓我感受到這個世界還是有溫暖的。
感謝大家陪我度過了美好的一晚,在我人生低潮中帶給我許多快樂,我要衷心祝福大家---小人遠離、
工作順心、錢錢可以多到數不完,要記得常常找我出去玩唷!!不然我一定會發恐嚇的E-MAIL嚇死你們。
別怕別怕~~我不會逼你們喝酒,別忘了我可是喝酒品茶兩相宜的優秀茶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