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前往上班的途中特地放慢騎車的速度,最後一次用前往上班的心情欣賞沿途的風景,墾丁下了好久的雨今天好不容易看見了久違的藍天,因為天晴所以綻青的海水又出現在我的眼前,這樣的天氣這樣的情景才是我所認識的墾丁嘛!!!

核三廠的風車、南灣的海水、墾丁的攤販、船帆石的礁石、橫行的陸蟹、砂島的沙灘、鵝鸞鼻的燈塔、關山的夜景,再見囉!!有機會我會再回來探望你們的。

小山東的早點、不具名的割包、超人氣的漢堡、多樣化的四海、大顆的東港餃子、老張的鹽酥雞、轉角的冰品、夜市的烤肉、搖飲料的阿伯、燉土虱的大姐、鎮上的鴨肉冬粉、高貴的冒煙喬、不便宜的迪迪、海洋的義大利麵、一杯的餐點,你們的美味都讓我難以忘懷。

不知園區疾苦的高官、沒擔當的亮、神經病的草&一些無作為的人,我終於要擺脫你們了。

我捨不得的客務同仁們謝謝你們這陣子的陪伴與教導,你們的一切我會記在心中。

田馬麻、田小MO&葉阿財,我們這一家子的擺攤生活就要在此告一段落了,所有的辛酸血淚、甜蜜回憶我都會將它好好收藏,放入我最寶貝的記憶金庫中。

墾丁的一切,再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